|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
时间:2020-01-17 14:09:00 来源:原创 阅读: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1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艳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李晶祚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依次重点就全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分别对述责述廉人员现场质询提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李晶祚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刘艳同志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上级纪委明确要求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对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及“一岗双责”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执行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驰而不息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驰而不息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为持续推进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