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市农业农村局立好“三个标尺” 整治“窗口腐败”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时间:2022-01-12 22:43:24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牢窗口工作人员依法履职、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市农业农村局立好“三个标尺”整治“窗口腐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一、压实责任,抓落实。全面梳理排查“窗口腐败”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列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彻底杜绝“窗口腐败”现象,促进窗口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二、严守纪律,强作风。积极开展对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集体谈话和廉洁教育活动,警示苗头性问题,警醒窗口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强作风、知敬畏、办实事。

    ​三、提升效能,重实效。窗口工作是服务群众的桥梁,一言一行代表着政府部门的形象。以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通过“精业务、强本领、提素养”,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不断推进行政审批营商环境上台阶,全面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