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市政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5 16:17:59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9日,市政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会议要求党员自我批评要有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批评别人要有抛开面子不怕得罪人的决心,真正达到“触及思想、解决问题”目的。

  组织生活,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对标找差,原因剖析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效果。批评过程点实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同时指出整改方向,想实招、出实谋、划实策,帮助整改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将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直面时弊”的勇气、“刀刃向内”的魄力、“抓铁有痕”的韧劲,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