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拼搏新时代、携手联谊赛 ----市委编办与市政管局篮球联谊赛
时间:2022-05-10 10:15:02 来源:本站 阅读:


赛场挥汗健体魄,热血竞技共进步,为增进部门之间团结协作,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干事创业激情,5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与市政管局联袂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双方均派出精兵强将参加比赛。开场前,大家相互握手致意,互相加油,随着裁判一声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通过积极的跑位、拼抢,有力的掩护以及精准的传切,双方都打出漂亮的配合。每一次默契的配合、每一次精准的投篮、每一次成功的防守,都引爆着现场山呼般的喝彩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比赛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双方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比赛间隙,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搭建沟通协作桥梁,进一步增进了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此次联谊赛,既赛出了团结、拼搏和奋进精神,又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