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正“四心” 促整改 —市政管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5-13 15:53:40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整改推进会,传达贯彻督导组意见,安排部署针对性措施,深入推进整改提升见实效。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着力深研细究。坚决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坚持刀刃内向,按照“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督导组要求,对“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再对照、再剖析、再认领,负面清单审定者对负面清单再次审核,对问题查找不深刻,予以退回。要真查原因,细找不足,从思想高度认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从内心深处增强整改问题的紧迫感,切实明确整改方向的目标。

(二)着力精准对症。坚决杜绝“走走过场、不下深水”的状态,整改措施务求精准,坚持对症下药抓整改,坚持分级负责,集体问题整改责任到人。落实主要领导主体责任,分管领导主抓责任和科室具体责任,实施“点对点”盯办攻坚。建立整改台账,整改到位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件件有落实。整改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忌欺上瞒下,要真正做到说改就改,改就改好,防止问题回弹。

    ​    ​(三)着力统筹施策。坚决杜绝“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形态。坚持统筹协调,综合施策,把集体问题整改与个人问题整改结合起来,通过全市政务服务技能大赛和“岗位练兵人人讲”活动全面提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个人能力,从制度完善上推进单位普遍性问题整改,从政策支持上推进突出问题整改,以高效推进“四心”重大项目检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