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中心工作>入驻部门
市水务局三项举措巩固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时间:2022-04-11 09:59:06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市水务局紧紧围绕平台、审批、数据等各个维度,抓实抓细一网通办工作。

一是对标事项抓提升。高度重视一网通办各项工作,组建专班领导小组,在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深度把握平台指标提升技巧,加大力度开展天府通办”APP达州分站点接入,全力推进数据归集共享,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二是统筹协调抓落实。坚持一网通办总体要求,全面压实责任,建立常态化的协作机制,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与业务科室对接沟通,及时梳理我局依申请服务事项、完善办事指南、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全面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政务服务从群众跑腿数据跑路转变。

三是查摆问题抓整改。以高质量服务为标准,积极建立每月一通报工作机制,研究查找目前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施策,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融入工作全链条,确保各项指标长期稳定和顺畅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