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三篇文章”
时间:2022-06-13 16:56:05 来源:本站 阅读: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三篇文章”,把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一)“学习”不松懈。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形式,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真信真用。

 

(二)“宣传”要赶超。局领导班子深入各基层党支部、结对联创社区、帮扶村,通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的形式,开展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营造宣传的浓厚氛围。

 

(三)“贯彻”落实处。坚持以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找准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达州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围绕中心讲政治抓执行、围绕审批提效能促发展、围绕群众优服务惠民生三个方面出发,以持续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紧扣“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万达开川渝通办政务服务合作示范、四零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奋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