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全员覆盖正“四心” 内外兼修防腐败
时间:2022-08-29 15:20:55 来源: 阅读:


 市政管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会

 

​为进一步巩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果,推进作风教育整顿与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8月25日,市政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符代富莅临指导会议,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符代富通报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教育整顿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张宇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苦干实干、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在当前打好稳经济大盘攻坚战的基础上,如何把政策红利转化到发展实效上,是达州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使命和责任

 

张宇科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决心,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锚定“打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目标,把作风教育整顿和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助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中查找差距。紧扣市委、市政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在作风教育整顿及专项整治中认清形势、查找差距,要有刮骨疗伤、刀刃内向的担当与勇气,防止“四心”负面清单问题死灰复燃,专项整治不下深水、不见真章。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政治引领为纲,在巩固提升、作风建设、管理质效、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进一步锤炼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干部工作作风,为全市政务环境和营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