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疫情防控 ——市政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2-09-04 19:03:34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初,达州再次面临疫情考验,市政管局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力量。

工作有部署,高度统一思想线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协助社区共同抗击疫情,并亲自带队前往结对联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冲锋在一线,共筑战前沿阻击线市政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做好防护保障的前提下,按照疫情防控需要,科学、有序、有效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下好先手棋,布下战防控线。市政管局党员干部结合社区实际,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巡查、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对进入社区的人员戴口罩测温查双码、劝导社区居民勿在小区逗留,做到门岗核查管理不松懈、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及时查漏洞、补缺口,构筑起社区疫情防御的重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