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疫”线审批人“战”时显担当
时间:2022-09-07 11:36:47 来源: 阅读: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下沉乡镇支援防疫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946时起,达州市主城区进行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为响应达州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高新区行政审批局30余名党员干部从93日开始下沉乡镇(街道办)支援防疫工作,体现出线审批人忠诚担当

领导连轴不缺位。93日起,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敏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志愿服务者,坚持现场指挥调度,配合当地干部及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服务工作,4天不间断

核酸采集一肩扛针对河市镇核酸检测采集时间紧、任务重现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及时研判后同意党员段登玲(医务人员)、张渝洲主动请战河市镇长航社区西街检测点的核酸检测采集主链条工作,串台医护人员职责,负责现场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登记、采集、秩序维护等工作,使该点位的核酸检测提前1个小时全面完成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维护、身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集、补给医疗物资)

截至目前行政审批局应急志愿服务队已服务石板街道、河市镇共18个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人数达160余人次,共配合核酸检测3,流动纠正未正确佩戴口罩102,检查出入证200余人次,咨询回复130次,现场协调解决群众问题28件,与区领导、乡镇交流沟通探讨抗疫问题5个。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