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吹响“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冲锋号角
时间:2022-09-30 16:43:01 来源:本站 阅读:

         ​930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赴遂宁、广安、达州调研精神和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要求发出作战指令、作出动员部署。

 

张宇科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张宇科强调在四季度冲刺阶段,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出成效。一是聚焦项目审批效率革命精准发力。积极落实提升窗口服务能力、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深化并联审批改革、探索联审中心模式、推进主城区域联办、促进项目要素保障、主动靠前帮办代办、强化协调督促指导政务服务八条措施,进一步强化项目审批全周期清堵保畅,发挥集成效应,优化集成服务,大力推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二是聚焦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持续用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年底前实现全市依法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实现线上线下事项清单一致、实施要件统一、办事指南同源,实现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全覆盖,受审分离制度全面实施,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功能显著提升。三是聚焦政务服务四零行动开拓创新。围绕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零材料办理事项梳理和证明事项清理,办事流程标准化、审批服务规范化、审批过程精细化,四进行动,打造12345政务服务总客服等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保证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聚焦政务服务川渝通办塑造品牌。按照标准统一、方便快捷、全网覆盖、全省一流目标,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服务联办、人员联训、机制联动等方面先行先试,积极培育打造巴事办巴适政务服务一体化协同发展品牌,为万达开全领域协调发展提供优良政务服务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