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沉浸式”体验 靠前式服务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
时间:2022-10-13 15:44:48 来源:本站 阅读:

​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加快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安排部署,1012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前往达州高新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实行沉浸式体验、靠前式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服务更贴心

 

活动期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党员先后走访了维特高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秦巴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苎麻纤维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等建设现场,与项目业主互换角色,沉浸式体验项目推进建设过程,通过调换视角,从企业角度出发发现问题,把企业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找准摸清,逐个予以协商解决,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真正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中干出成绩,接受四心大检验。在随后召开的解决项目审批卡点堵点难点座谈会中,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党员主动向企业宣讲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全过程效率革命、政务服务八条措施的文件政策,与项目业主现场互动交流。此次政务服务进园区主动上门服务,共收集项目推进各类推进梗阻问题9个,各市级入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现场逐一提出予以解答,取得了较好效果。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积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务服务攻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坚持“群众思维”,立足“企业体验”,发扬孺子牛精神,沉到一线、凝聚合力,大干一百天,尽心做好服务,实现效率大提升,接受四心大检验,使政务服务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