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中心工作>电子公告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关于启用网上预约系统的公告
时间:2021-01-04 10:32:00 来源:原创 阅读: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关于启用网上预约系统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预约系统已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范围。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对外提供的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均可预约。

二、上线时间。2021年1月4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三、预约流程。

(一)实名注册。办事群众可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详见附件1)

(二)网上预约。(详见附件2)

(三)现场取号。群众根据网上预约时间,需提前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在对应业务区域的排号机上打印网上预约凭证。

四、预约优先。鼓励申请人通过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办理各项业务。该系统上线运行后,大厅现场取号方式不变,持网上预约凭证的申请事项优先予以办理。

咨询服务电话:0818-12345

特此公告。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14 

附件1:

四川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操作流程.docx

附件2:

四川政务服务网“网上预约”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