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22-11-15 11:06:46 来源:本站 阅读:


中共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 

中共万源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三学三讲三赛”活动要求,11月11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联合万源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万源市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学。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精髓要义。二是贯彻落实学。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融会贯通学。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推出更好更多服务于民的好措施、好办法,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随后,在万源市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广场,举行了“书记讲要义、党员诵原文”大学习、“亿初心使命、悟创新理论”大竞赛等活动。

 

在参观万源市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时,周永开老同志与同志们亲切交流,教导同志们在工作中,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全心全意优服务、用心用情干事业,把任务抓在实处、做在深处,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向前推进。随后,在源市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阔步复兴路”大研讨活动。

​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职能职责,结合业务工作深学细悟实干,一要通过三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通过三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三要通过三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用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通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住企业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