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三夯实” 全面提升“一网通办”服务水平
时间:2022-11-24 17:18:47 来源:本站 阅读: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立足群众所盼,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多措并举,在提升一网通办服务水平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夯实再提速审批,提高办事速度一网通办提速上发扬店小二眼睛亮、反应快、手脚勤的精神,做到企业群众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倾心为民办实事。目前,18项行政许可办理项提速达到88%以上,办事效率得到了企业群众的高度赞扬。

夯实零跑路办理,提高办事温度利用局网站、微信群等途径大力宣传网上办理行政许可事项,并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整合政务资源、借助联合会审、网上申报、快递送达等方式,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办理事项实现办理行政许可零跑路有效疏通企业群众办事堵点

夯实零材料事项,提高办事满意度认真梳理事项清单,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要件,做到所需材料应减尽减11项行政许可事项中3项实现零材料办理,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