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人防办全力冲刺 打好年底攻坚战
时间:2022-11-24 17:19:59 来源:本站 阅读:

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刻,达州市人防办全员参与、主动出击,紧紧围绕深化人防审批事项、项目谋划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工作重点,铆足干劲、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攻坚战。

一是持续优化互联网人防政务一体化平台管理系统,实现审批、监管、验收全流程一网通办。二是印发实施《优化城市新建民用建筑项目审批流程制度》,全面梳理形成人防审批事项办理一次性告知书,所有人防审批事项列为即办件,持续压缩办理时限,提升审批效率三是全面落实拿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等决策事项坚决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

今年,办理人防易地建设许可33核定易地建设费由税务足额收取20个项目共计5877万余元,同比下降30%;上报审批符合政策性减免项目4,共计减免易地建设费1289万余元;审查审批人防工程建设审核意见书项目4审批工业企业在厂区内建设项目9个,为企业减负16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