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2-11-30 17:21:47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何峰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房产政务服务窗口落地生根。

面对面宣讲

窗口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党员活动室,认真听何峰主任的专题宣讲。整堂党课拉家常般的朴实话语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结合窗口日常工作,何峰要求,窗口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抓学习,认认真真抓宣传,扎扎实实抓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谋划推动房产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时刻紧盯“服务对象关切点、工作持续改进点、窗口违纪易发点”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切实转变窗口队伍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清廉窗口”建设。

零距离“送学”

专题党课结束后,何峰来到大厅窗口,为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希望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群众,真正把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工作办法学懂弄通,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化作砥砺奋进破坚冰的“法宝”。


随后,窗口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情洋溢谈心得、讲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便民利企举措,努力实现房产政务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