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开江县行政审批局 念好“三字诀”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19 17:32:44 来源:本站 阅读:

​开江县行政审批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提高“学”的质量领导干部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作出表率,引导党员干部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落实落地、走深走实。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一字一句地学、一段一段地学,力求把原文读得精一些,把原味体会得深一些,把原理悟透一些。借助媒体学,利用学习强国”“党建网微平台等网络媒体,掌握理论最新动向。

浓厚“讲”的氛围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进农村,在永兴镇何家垭口村召开第4季度一线党组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开江政务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以多种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

狠抓“做”的实绩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批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优化开江县营商环境建真言、出良策、献实招,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主动服务、帮办代办,力促项目早立项、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站在人民立场,站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角度,以满腔热情投身政务服务,敢想敢为、善作善为,聚焦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立足小窗口做好大服务,让群众开心办、满意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