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市政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12-30 15:21:58 来源:本站 阅读:

1230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我局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务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信心。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专题会学习,干部职工大会、党员活动日谈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抓好会议精神在政务服务系统落地见效,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切实抓好明年全市经济工作作出政务服务贡献。二要突出“四个强化”。突出强化政务服务优环境、强化区域协作优发展、强化效率革命提质效、强化监管体系保公平,助力“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政务服务。聚焦“三化”建设,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开展政务服务“四零”行动,打造“零证明城市”,培育“巴事办巴适”品牌,推动达州南充政务服务融合发展,推进项目审批效率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政务服务力量。按照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为政府和人民守好钱”要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系监管改革,营造依法竞争、公平竞争、充分竞争的招投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