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达州高新区召开12345热线专题会
时间:2023-01-10 16:56:58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达州高新区组织召开专题会,通报总结2022年“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暾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群众思维。坚持从讲政治高度出发,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办”,所有工单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深入分析本部门热线办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着力提升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三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群众满意度。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明晰内部责任,确保有人管、有人办且能高质量办。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业务培训,集中开展学习,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严格逗硬考核,坚持周通报进展情况,见人见事见单位,克服怕得罪人思想三要创新办理模式,运用网络、数字等手段,科学规避人为失误,做到全年“零失误、零超期、零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