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三项措施 提升12345热线办理满意度
时间:2023-01-19 16:47:44 来源:本站 阅读:

通川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为民服务,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12345热线办理效率与质量,确保把12345热线打造成为民解忧、心系群众的民生服务台。

加强热线宣传。按照提档升级锻品牌,扩容增效炼内涵,科学发展铸文化,亮化形象入民心的思路,重视提升“12345”热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宣传单、易拉宝、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群众宣传推广,不断提高群众对12345热线的了解和认可。

    开展清零行动坚持做到始于群众诉求,终于群众满意集中开展不满意工单清零行动,要求各承办单位从力求为群众解决问题的角度,让不满意工单清零达标。通过清零行动,一大批热点、难点诉求得到妥善解决,综合满意率达到99.9%

    强化监督问责认真做好来电事项的整理、分析和归档工作,每天专人督导,及时提醒各承办部门,保证办理时效,提高办理质量定期对群众投诉热点和办理情况进行统计,查找问题,综合分析,对满意率低且长期排名滞后的单位部门进行重点跟踪、督查对出现拒绝办理、推诿扯皮、虚假办理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承办单位,提请相关部门以责任清单形式挂牌督办,促使办件有结果、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