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强队伍优作风 延时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1-31 16:26:31 来源:本站 阅读:

春节前后,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办证点工作人员提供“延时服务”,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赢得群众的感谢声不断,另有企业专程上门赠送锦旗。 

由于疫情缓解,过年返乡办事人员增多,个人二手房交易和抵押登记业务量陡增,加之年底企业抵押贷款业务量大,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络绎不绝。面对突发情况,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推进。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通过“全城通办”“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分流登记业务,提高办事效率。畅通“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爱心通道”“特事特办”特色服务。

据统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1300余件,其中二手房转移登记500余件,抵押权登记700余件,其他类型登记100余件,开展“中午不打烊”“延时服务”等机制办理登记业务共计约120余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