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3 16:01:17 来源: 阅读:


3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邵革军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达州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主城区各政务大厅负责人、市政务服务大楼整体入驻部门分管领导、窗口首席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达州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扛起创文主战场的重任,坚决把创文工作与创建标杆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营造氛围,解决扩展问题。形成多方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注重创建工作的群众性和社会性,利用政务服务中心的优势,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推动全民创城。三是要总结经验,解决短板问题。创文工作周期长,部分同志容易产生懈怠情绪,务必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解决思想上和工作上的短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