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赴大竹考察学习政务服务“三化”建设
时间:2023-03-10 16:29:04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率领政务服务系统一行9人来大竹就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开展考察交流达州市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德义,大竹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大竹县东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竹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听介绍、问窗口、看社区,全方位了解政务服务场所规范化、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等情况在考察政务服务大厅时,现场查看了大厅功能分区、设施配备和人员事项进驻情况,对进驻单位的窗口设置、事项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政务服务事项入驻、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窗口人员考核激励、重大项目服务专区建设、创建标杆政务服务大厅和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及大厅管理运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工作中成熟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工作设想,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考察目的。

考察组表示,大竹县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探索了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深化交流、携手并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共同推进两地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