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时间:2023-04-06 15:12:13 来源:本站 阅读: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清明祭英烈”座谈会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44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清明祭英烈座谈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谭芳带领全体组员诵读《就义诗》等9首革命诗词,并观看视频短频,引导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杨立军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弘扬革命先烈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勇气,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全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为提倡文明祭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通过中华英烈网和达州红军烈士陵园官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向先烈献鲜花、写留言,寄托哀思之感,表达崇敬之情。

全体组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市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