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干部职工上讲台业务讲堂展风采
时间:2023-04-14 15:51:46 来源:本站 阅读: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人人讲活动

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人人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主持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行政权力监管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12345热线等工作开展培训,整堂业务讲解深入浅出,听课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有问有答,学习讨论氛围浓厚。

​ 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岗位练兵人人讲活动的重要性,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深入讲解业务知识,按照高标准启动、高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的要求开展活动。二要注重学习质效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弱项,做到系统学习、全面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长知识、提能力、促工作,以学习活动促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把开展干部职工业务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人人讲为抓手,为干部职工搭建交流成长、展示风采的舞台,让全体干部职工登台授课成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到人人学业务、人人讲业务、人人提技能。今年,已累计开展岗位练兵人人讲活动3期,参与干部职工100余人次,该项活动的开展,将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