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市政管局联袂天立学校赴蒲家嘴社区开展结对联创座谈
时间:2023-04-21 10:34:4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凝聚创建合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419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袂天立学校赴蒲家嘴社区召开结对联创座谈会。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管局班子成员、天立学校分管领导、蒲家嘴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回顾了2022年度结对联创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并围绕2023结对联创工作方案以及重点解决困难问题进行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张宇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各结对联创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坚定首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扣创建惠民的思想,把创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里,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三要强化保障,突出实效。各结对联创单位要认真研究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尽最大力量对社区给予经费支持,切实为居民办几件称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