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区域政务服务交流
时间:2023-05-09 09:18:55 来源: 阅读:


——万州、达州两地政务服务部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万达开三地政务服务部门机关党建联动共建、协同共推、合作共赢,在协同服务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56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重庆市万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以党建为引领  加强区域政务服务交流合作万州-达州联合党建活动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主要包括开红色教育、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党课等在内的项活动。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宣汉县巴山红军公园、达州市政务服务大厅、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以党建为引领  加强区域政务服务交流合作开展了深度交流,重庆市万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学斌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党员‘四性’”的深动党课,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党性”是核心,“血性”是基础,“人性”是前提,“柔性”是关键,要以“四性”为切入点,狠抓党建引领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工作,以重点改革“小切口”推动统筹发展“大突破”,进一步扩大影响、推广做法、共享成果,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完善管理制度,真正让川渝两地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大力推进“党建+”工程,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新模式中找准了着力点,为进一步构建区域合作共赢的新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