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凝“青”聚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时间:2023-05-11 16:53:22 来源:本站 阅读: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宣汉县王维舟纪念馆参观学习。

​ 全体青年干部在王维舟同志铜像前默哀鞠躬,随后参观了王维舟纪念馆。看着馆内陈列的英雄遗物,听着烈士奋战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震撼。最后,在红军第三十三军成立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青年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每个人心头回荡。

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也是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大家受益匪浅,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德,勇做新时代奋进新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全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