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3 10:49:36 来源:原创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节目后,组织党员开展了讨论,发表观后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一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职工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以新冠肺炎阻击战中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史学习教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办事提供快捷便利的窗口服务。三是围绕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提升“一网通办”能力,为达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933.png

3月2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944.png

3月2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955.png

 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带头观看《榜样5》专题片。

966.png

党员同志在家自觉收看《榜样5》专题片。

 

977.png


党员同志利用工作空闲时间收看《榜样5》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