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文化进万家政务我先行--市政管局扎实开展文化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5 17:29:03 来源: 阅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精神,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带队深入蒲家嘴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会议还播放了《周永开》纪录片,引导党员和群众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的步伐,不断砥砺前行。

座谈会后,全体职工开展七清志愿者活动,同时,针对冬季安全事故发生特点规律,进行安全法规宣讲。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