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12 10:48:16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凝聚政务服务力量。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凝心铸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神剑馆,大家跟随讲解员,通过了解“两弹一星”事业,达州对三线建设和国防事业、航天事业的重要贡献,以及核科普、航天知识科普、“两弹一星”精神内涵讲述,深刻领悟到我国国防事业、航天事业正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在川陕革命根据地战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务实进取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形成推动达州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先进取真经、学习榜样争一流,为持续推动达州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