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中共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大厅二支部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知识测试
时间:2021-03-31 16:32:06 来源: 阅读:

​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330日下午,中共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大厅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知识测试。

  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含了判断题、单选题、填空题,总分100分。所有参考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考试题目。

  本次知识测试是支部对党员进行政治教育、思想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此次考试,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继续努力、提高认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新的风貌、新的担当、新的状态积极投身于窗口服务工作中在干事创业中奋力创造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大厅新的发展局面,为达州经济社会大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