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收心归位铆足劲 踔厉奋发谱新篇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2 15:34:55 来源:本站 阅读:

218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状态,恢复工作持续,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要抓紧谋划全年工作,对标目标、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把进度安排到每一天上、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上、把工作推进到每一个点位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用好力。

会议指出,要瞄准高效办成一件事、园区集成授权改革、推进企业和群众诉求一线应答、助企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大力实施综窗改革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把追求高标准、执行高标准落实到工作中,形成整体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先进的政务服务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以三个珍惜珍惜单位、珍惜工作、珍惜缘分、三个忌讳忌讳工作推诿、忌讳心浮气躁、忌讳欺瞒愚弄、三个不忘不忘努力工作、不忘团结谦虚、不忘知恩感恩来警醒自身言行,推动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感情有情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