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2024年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4-03-05 15:47:01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深入结对联创蒲家嘴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回顾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褪色、永不过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向雷锋同志学习,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努力发扬“螺丝钉”的“挤”劲和“钻”劲,立足岗位作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市政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雷锋活动与政务服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设立学雷锋党员服务站1个、先锋岗6个、辅导功能区6个,印发便民制度16项。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院坝会、文化进万家活动,打造巴事办巴适政务服务党建品牌。2023年,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体系改革入选中国改革2023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12345热线质量评估跻身全国前15名。202435日,市政管局入选达州市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