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走基层、办实事、送温暖 ——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带队赴渠县涌兴镇云岭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18 09:32:57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深化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大对帮扶联系村乡村振兴的工作力度,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市广播电视台、太平洋人寿保险达州中心支公司、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前往渠县涌兴镇云岭村开展走基层、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宣传中央经济工作、中央农村工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活动当天,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带领大家走村入户,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农产品种植销售情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督促驻村、村社干部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地落实同时强调,春节将近,车流、人流和物流往来密集频繁,山区冰雪天气较多,驻村、村社干部要严守人民群众安全底线,做好地质灾害、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活动共慰问脱贫户、监测户、残疾人和老党员等特殊群体困难群众15名,现场发放慰问金7500元,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节日大礼包,用一份份暖冬礼物传递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