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 赴河市镇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1-26 12:41:02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走基层、办实事、送温暖走深走实。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会同市惠民帮扶中心赴高新区河市镇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市惠民中心副主任孙维带领慰问组一行人员上门入户,与困群众拉家常、聊生活,宣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指导镇上民政工作人员持续加大惠民帮扶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地。当天,共慰问困难群众30名、发放慰问金1.5万元,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召开了河市镇惠民帮扶站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厚植为民情怀。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身边榜样”三大活动为契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走一线、访民情,帮助化解群众难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化联络协调,开展分类帮扶。强化联动,加强同河市镇党委、政府的对接力度,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分门别类开展救助帮扶,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提供保障;三是做深做细帮扶,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凸显惠民帮扶效能,以乡镇、村组、社区惠民帮扶站点为支撑,持续规范管理、完善功能、创新载体、改善服务,切实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