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3年机关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25 10:44:38 来源:本站 阅读:

​    为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加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近日,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2023年机关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展政务风采 铸机关活力”为主题,设置工间操(八段锦)、搬运篮球、4×50m往返接力跑、跳绳接力跑、两人三足、脑力大比拼(五子棋比赛)、羽毛球单打比赛等7个项目。

受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立军在致辞中代表局党组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举办机关职工运动会是局党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体现,同时也是展示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团队团结向上、勇攀高峰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展现良好风采。在运动场上,大家不仅仅是运动员,更是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勇士,要全力以赴,赛出自我、赛出水平。二是养成运动习惯。牢固树立一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三是做好安全防护。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大家在比赛之前要做好热身活动,比赛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撞伤、摔伤等安全事故。四是增进团结友谊。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团队协作意识,群策群力共创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一等奖3个,个人一、二、三等奖3个。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自己活动的积极性,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同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彰显了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下来后,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赛场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昂扬斗志,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