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廉洁建设
达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7 09:16:51 来源:本站 阅读:

325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吴晓勇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在市政管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级入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吴晓勇案件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达州市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关于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组织观念、心系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上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以案促改,巩固发展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清正廉洁守规矩,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要抓实规矩学习、严格规矩养成、自觉接受监督。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并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常怀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干干净净用权、清清白白为官。三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落实主体责任、锤炼过硬本领、强化履职尽责。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全面担负主体责任,机关纪委加强监督执纪,对标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进一步把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1+2+3”监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向前进,为达州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作出政务服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