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学习
时间:2021-05-20 09:51:58 来源:本站 阅读:


517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邀请中共达州市委党校政法研究部主任、副教授丁德光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我们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和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和政务服务大厅各支部共计50余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通过专家辅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保持和发展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通过自我革命,我们党善于发现自身问题,敢于直视自身问题,勇于分析自身问题,乐于解决自身问题,这种自我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与优良传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源泉,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的灵魂所在,是创造百年辉煌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保证。

学习讨论中,党员干部认为: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创新的事业,是服务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前沿阵地,应该充分发扬我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敢于改革政务服务发展过程中在体制机制上的一切障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挥人民的力量,将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形成自我革新,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各项改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