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党的光辉照万代 永远跟党走”红歌演唱快闪活动
时间:2021-06-25 17:19:00 来源:原创 阅读: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红歌演唱快闪活动,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精神风貌。

62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一楼办事大厅,飘出《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小提琴伴奏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以用女声独唱方式,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美妙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在大厅回荡萦绕,强大感染力感召着窗口职工和办事群众,大家自觉地向声源处靠拢,楼道旁,平台处站满了观众,大家手持红色党旗,有节奏地舞动,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合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紧接着三人组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颂扬党的恩情讴歌党的伟大。男女4人组分别演唱《走进新时代》,诠释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实现共同富裕。每名参与者脸上都荡漾着灿烂的笑容,洋溢出无比的幸福。

随后,48名党员干部组成合唱队伍,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释放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最后,200余名政务服务工作者,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庄严承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努力打造“阳光、智慧、廉洁、便民”政务服务四大工程,为加快达州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洪亮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共同心声。

党的光辉照万代 永远跟党走”红色歌曲演唱快闪活动,通过演唱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