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园地>机关党建
​立即行动 强化细节 确保达标
时间:2021-08-04 15:08:55 来源:本站 阅读: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达标暗访测评在急,为保证不丢分,得满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点位长卢玲宁第一时间做出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暗访、第一时间召开达标行动动员大会,有力推进点位达标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8月2日9:00,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卢玲宁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主城三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点位达标暗访督查,重点检查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宣传、无障碍卫生间和停车位建设、政务大厅办事秩序、防疫措施落实、卫生保洁管理、点位长履职情况等进行逐项检查,并现场交办整改任务。8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点位达标行动动员大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主城三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负责人,入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市惠民帮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玲宁强调:一要强化攻坚意志,增强工作信心。对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要树立信心,拿出勇气,下决心进行攻关。对达标内容和标准不明确,受客观因素制约,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主动与市、区创建办和创文专班对接联系,加强信息反馈,必要时邀请到位指导。二要强化统筹协调能力,主动落实抓整改。政务服务大厅各点位达标任务相同、责任相等、标准一致,各点位长要在总点位长的统一协调和领导下,主动对接、主动汇报、主动协调,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上下“一条心”、工作 “一盘棋”、落实“一条线”,以创新务实的举措,完成点位达标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抓提升。各点位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主要领导到位督办,分管领导具体落实,责任科室加班加点,抢时间、抢任务、抢机遇推进达标工作,落实“三天一巡、一周一督、一月一研究”达标行动要求,通过“建、改、管”,实现在现有基础上的点位达标提档升级。四是紧扣问题导向,强化联动效应。要对标对点通报的问题,高标准、快节奏、抓细节,一项一项内容进行整改,整改一项,对标检查一项,确保整改一次过关,不重复建设。要注意发动窗口工作人员参与点位达标行动,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实现联运效应,注重在对标达标基础上的创新,争取创文工作多加分。

卢玲宁号召:全体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我是主人我担责的担当,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地完成点位达标任务,为达州市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城三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交流了点位达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整改措施。通报了8月2日对主城三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点位达标情况进行督查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