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开放日” 真心服务群众解难题暖民心
时间:2021-08-13 10:28:20 来源: 阅读:


为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进市民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推进达州政务服务事业繁荣发展,2021812日上午,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企业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观摩了“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服务等候区”、公用(民生)事务综合窗口及“办不成事受理窗口”“退休人员综合服务专窗”“川渝通办专窗”“招商引资绿色通道”“水电气通信窗口”“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等点位,亲自体验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切身感受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如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观摩结束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主持召开“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交流会,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市政管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便民利企办实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代表们对市政管局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就法律援助、工程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互联网+政务服务”、保障老年人及特殊群体诉求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详细解答,并将好的意见建议记录下来,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了政务服务工作,也让全体政务人更加坚定“政务服务无止境,用心用情干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