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万源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时间:2021-08-17 16:41:37 来源: 阅读:


近日,万源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8党员活动日党组书记魏作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作为一名党员,既感到使命光荣,更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既要行使好权力,更要履行好义务对标忠诚、担当、为民、落实、清廉的五星干部标准,在具体实践中、工作状态中、发展实绩中积极争星、主动争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市委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市委决策部署的认识理解,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二是锤炼作风素养、提高服务质效,开展五星干部评比活动,激励广大职工争做五星干部三是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日常工作,有序开展谈心谈话,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四是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共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策部署,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