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万源市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暨“互联网+监管”“证照分离”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8-27 12:00:15 来源: 阅读:


近日,万源市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暨互联网监管”“证照分离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一网通办推进情况,对入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就相关业务开展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把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快速的行动、更管用的办法,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市关于一网通办工作争一流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考核指标提升,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强化领导建机制。主要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抓好组织实施。二要扭住短板添措施。紧盯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创新工作方式,深挖案件潜力,全力提升办件覆盖率。三要抓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高度重视,进一进提升认识,一把手亲自部署,明确专班专人办理,切实抓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服务等工作,严格加强监督、强化考核,保质保量回应群众诉求。四要推进互联网监管证照分离改革。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明确互联网监管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