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市气象局窗口强化“三种意识”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时间:2021-08-27 12:02:32 来源: 阅读:


达州市气象局窗口认真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强化三种意识,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把做好服务作为每个工作人员的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从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办事效率、业务能力等多方面入手查摆问题,寻找解决问题切入点,着力提升窗口的为民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承诺有限、服务无限”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推进承诺、延时、跟踪、协调服务,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排扰解难,提供公正、公开、便捷高效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强化效能意识。坚持工作的高效性和政府的廉洁性相结合,工作中不拖拉、不推诿,有一说一,能审批的予以审批,能办理的马上办理,不能办的说明理由。营造良好的窗口形象,维护高效、廉洁的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