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建设“一零五有”美好云岭 助力乡镇振兴
时间:2021-09-09 11:56:08 来源: 阅读:

​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调研渠县云岭村定点帮扶工作


9月8日,市政管局党组书记、卢玲宁带队前往渠县涌兴镇云岭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市广播电视台、太平洋人寿保险达州中心支公司等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卢玲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村委办公区、便民服务中心、井水点等地,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联席会上,云岭村支部书记、涌兴镇党委书记太平洋人寿保险达州中心支公司、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负责人围绕云岭村定点帮扶五年工作规划和今年帮扶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卢玲宁指出,市政管局、市广播电视台、太平洋人寿保险达州中心支公司等三家单位以一片赤诚之心,为云岭村搭建好帮扶平台,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积极参与到云岭村民生经济建设,注入各种有力元素,助推乡村振兴。今年,我们将瞄准云岭村发展的短板,全面加大投入力度,解决村民关心饮水、村委会办公区简陋等问题。

卢玲宁强调,未来云岭村将以“一零五有”(零贫云岭,有富裕、有美颜、有和谐、有健康、有先锋云岭)为目标,以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四个方面为抓手,全面推动乡镇振兴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全村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劲往一处使,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云岭村发展。二是群策群力,强化措施。面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强有力的措施及时解决。三是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务必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履行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职责,抓好云岭村特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