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新闻聚焦
市水务局强化措施 健全机制 加快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21-09-19 10:58:55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方案措施》,达州市水务局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平台之外无审批、所有权利进平台应录尽录、实事录入等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省一体化平台运行,所有非涉密依申请服务事项100%纳入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监督管理。

二是以提升依申请事项清单办件覆盖率和主动评价率为重点,认真梳理其它行政权力事项清单(一般设计变更核备或审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验收水闸安全鉴定审定);行政裁决事项清单(水事纠纷处理违反河道管理条例经济损失处理对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从事有关活动造成国家集体个人经济损失的裁决),要求相关科室7日内完成补录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水务局依申请事项清单办件覆盖率和主动评价率。

三是认真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梳理工作按照省、市要求,落实专人负责“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梳理工作,对接权力清单,承市水务局履行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文件对应的监管事项以及职能范围内的监管事项,完成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的梳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