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宣汉县加快数据跑动保障企业运转
时间:2021-09-30 15:22:07 来源: 阅读:


宣汉县大力推行全程网办,让企业与审批人员最多见一面零见面

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让企业在办理前了解办理事项资料。一是利用四川政务服务网向社会公开行政审批各类事项的办理条件、申请资料、办理时限、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让企业了解办理所需资料二是利用宣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县行政审批局各个业务股室电话,让企业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审批工作人员三是通过发放各类传单和上门宣传的方式,向企业宣传我县政务服务相关内容。

畅通业务联系渠道,为企业在办理中解答各类疑难问题。一是利用QQ、微信或者电话等方式为企业大力宣传全程网办的便利性,引导企业在线上提交二是及时纠错,在发现企业资料提交有误时,利用通讯方式第一时间告知相关企业修改完善资料三是加强内部业务股室之间互联互通,同一企业办理事项涉及多股室时,明确牵头股室,企业只提交一套资料

快速送达,使企业在办理后第一时间拿到证照。一是利用EMS免费邮寄方式把办好的证照邮寄到企业的手中二是利用职工出差的机会把办好的证照送到企业的手中三是通过微信、QQ把制作好的电子证照发送给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