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动态新闻>区县信息
万源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0-18 16:43:50 来源: 阅读:


1017日,万源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万源市委七届第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万源市委七届第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谈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谱写和美万源新篇章提出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宣传力度,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积极通过院坝宣讲在改革中突破”“挎包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以结对联创、乡村振兴为载体,深入开展送学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一是在学习中领悟。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充分领会精神内涵。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万源的战略定位和任务方向。二是在改革中突破。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效率等方面发力,精准谋划工作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三是在服务中创新。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重点突破,抓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数据提升,积极推进审批权限下沉,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